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请问下2011年武汉大学英语博士复试线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1-04-13   

请问下2011年武汉大学英语博士复试线

各位博友们,请问一下2011年的武汉大学英语博士复试线是多少啊?去年的分数线是55,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加到60? Fr:5$,At7-  
S*t%RZ~a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1-04-13   
前6年的工科英语复试线分别是50,50,50,55,55,55 j6>tH"i  
历年没有60的线.. K{DAOQ.z  
K0fv( !r{  
楼主是理工科的吧?你多少分啊? uP|FJLY  
8T5k-HwE  
我63分.. j\2[H^   
kQIw/@WC  
其实楼主可以开个调研贴 让大家晒晒英语分 xFb3O|TC  
抽样统计下.看看大家都考得怎么样.. 8z T0_vw  
我发不了帖子..只能回复..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1-04-13   
我是工科的,58分,很纠结啊!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5+2=? 正确答案:7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