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明天面试(中大)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5-06   

明天面试(中大)

http://upj.yyfc.com/membersong13_100506dwlz/songfolder/2010/1/24/0509db5ff5314244825febf4422b581d.mp3等了好久 I8XU '  
终于等到短信通知5.7面试 U>a~V"5,u  
从未紧张的心情 DX<xkS[P  
出现从未有过的紧张 F=V_ACU  
}EJ't io]  
于是 0r%,|FaS  
立即决定 iYl{V']A  
再去见导师 sXR}#*8p  
结果又没有见到 )B5(V5-!|  
两次拿着东西去 FS6I?q#t Q  
拿着东西回  2D"\Ox  
)Zit6I  
于是 5dEek7wnf  
我已经察觉到 K&%YTA  
我们的缘分已经 C:P.+AU"`  
擦肩而去 T`r\yl}  
1/ vcj~|)t  
Jk=d5B  
其实 U?yKwH^{  
我知道 ]?j [P=\  
我不必如此沮丧 o3x fif  
我这学校的 qh~S)^zFJ  
谁愿意要 Czt>?8x`  
6)Dp2  
我当然不是没有自信 U\`H0'  
要是没有自信 ~riV9_-  
我就不会去报考中大、华科 p/%B>Y >  
H2D j`0  
只是在这种乱单位 So\f [/em  
再优秀的人没有得到培养 eXsFPM  
与中大的比也会变得平庸 "\u_gk{g  
O(Vi/r2:e  
大话西游有一句经典的话 _9Y7. 5  
出自猪八戒之口 @(Y+W2Iyy+  
UXN!iU)  
当时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在一起 Bi|XdS$G  
猪八戒和沙和尚在一起 =#ls<Zo:  
jM  DG  
猪八戒对沙和尚道: -jOCzp  
正因为他的身边有紫霞仙子 所以他的智商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Qg;?C  
正因为我的身边有你       所以我的智商比他低一那么点点 W2\ Q-4D  
-Y"'=zkO  
今天得知自己的对手是中大本校本院的 /\&Wk;u3  
突然感到无比的无助 :~ 1p  
无比的悲哀 (`pd>  
]rP'\a  
无助的是我从错进了这学校开始 t!"XQ$g'  
就已经比对手差 \.7O0Q{  
(当然有些东西我不一定比他差) l;gj],*  
悲哀的是我一直在梦想 [rt+KA  
明明知道那只是泡沫 LVj62&,-  
yIdM2#`u  
一直没有抱多大希望 e~,/Z\i  
其实内心已经给了很多期望 z<rYh96uA  
那些都是无形的 cPgz?,hE  
CdN,R"V0$@  
明天终于复试 "?~u*5  
前两天的紧张心情 *8*E\nZx!  
此刻突然彻底消失 D|1pBn.b]'  
因为我知道 \dL# PI3  
机会与我无缘了 A%G \ AT  
@fH?y Z=>  
下一站 8'(|1  
华科 其实也不用去复试了 Tmo+I4qoL  
G1d!a6>  
经过中大 华科考博 2@(Qd3N(  
我印证了报考之前的猜测 AF qut  
哪所学校我都能考上 7Lr}Y/1=  
哪所学校的导师 y!9fac g  
在面临二选一的情况下 :z EhPx;B7  
都不会选择我 I\0mmdi73  
除非那人和我是一样的垃圾学校 q?=eD^]  
7b2N'^z}  
我可以坦然的面对失利 Hset(-=X  
可以毫无表情 3huT T"G  
很自然 |xTf:@hgHf  
这种乱学校 E6-alBi%  
毁了我的人生 ?^F#}>C  
RoXU>a:nS  
但无法平静自己的心情 >Hr0ScmN@"  
无法面对对我的期待已久的她 .&ynS  
9Q".166  
N~ -N Q  
自从发掘自己具有创作才能以来 Fc;)p88[  
(音乐创作) lA39$oJ  
任何事情对我来说 都不再是难事 B 0%kq7>g  
难的事情 我已无法扭转无用武之地的局面 n_@YKz;8  
Kfc(GL?  
x C'>W"pY  
7 :s6W%W1*  
_Y*: l7  
G}<q  
v=:RxjEx  
l_LfVON  
t-SGG{  
F!VC19<1O8  
$Q|66/S^  
.1MXQLy  
H BmjB =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老兄,祝你好运,请问你QQ号码是多少?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小弟 ,这就是现实,没有办法改变中国几千年的“伟大传统”,实在不行,就明年考稍微差点的学校。我也是很垃圾的学校的研究生,好在我有一个有好导师,也很有名气,所以他就帮我扫清了道路,我就考试行了。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我和楼主的经历竟然出奇的相似,只是我报的是武大和华科,明天武大复试,同样心里没底
级别: VIP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加油哦老兄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4+6=? 正确答案:10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