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2010年坚定信心考南大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9-07-26   

2010年坚定信心考南大

也许这是学生时代的最后一个暑假啦。 [4ee <J  
可还是想赖在学校不走, j=FMYd8$y  
享受天堂般的生活。 7F=2t_2O  
\Oz,Qzr|  
想做一件事情, sE-x"c  
首先得心事简单, cJSVT8  
比如考博---就是为了享受读书的时光。 U) +?$ Tbm  
之后就是勤奋耕耘, @l)\?IEF@f  
抱怨是没有什么用的, a5X`jo  
只会破坏原有的希望和本来的心情。 T=^jCH &  
4 U}zJP(L  
天下没有完全公平的竞赛, fE'-.nA+  
如果考试也是竞赛的话, =d}gv6v2S  
适用此道理。 ,Y$F7&  
z~BD(FDI  
告诫自己:考博,尤其是考名校, 5?Uo&e  
第一重要的是实力,实力达到了, A*rZQh b[  
即使结果不如任意,那也同样证明你的优秀。 f3/SO+Me}  
<9ePi9D(  
简单一点,勤奋一些。结果又有什么重要呐? 1RCXc>}/  
)Y=w40Yzd  
2010年考南大的加我哦。qq416955969,e-mail:wuweiguo54@sohu.com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9-08-29   
我也考南大,不知道你考哪个专业,如果是商学院管理类的请加我,我的QQ: 76161411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4+6=? 正确答案:10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