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明天面试(中大)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5-06   

明天面试(中大)

http://upj.yyfc.com/membersong13_100506dwlz/songfolder/2010/1/24/0509db5ff5314244825febf4422b581d.mp3等了好久 TiTYs  
终于等到短信通知5.7面试 vevx|<9,  
从未紧张的心情 =$[W,+X6f  
出现从未有过的紧张 VgUvD1v?}  
&9k"9  
于是 <)"iL4 kDI  
立即决定 [10$a(g\x  
再去见导师 miWw6!()  
结果又没有见到 ~y`Pwj  
两次拿着东西去 Z#%}K Z  
拿着东西回 ;A`IYRzt  
;k-g _{M  
于是 EwC5[bRjUp  
我已经察觉到 wbo{JQ  
我们的缘分已经 3@%BA(M  
擦肩而去 V#+126  
^"PfDTyA  
e?|d9;BO  
其实 ZE{aS4c  
我知道 6hR^qdHg  
我不必如此沮丧 *1%e%G  
我这学校的 EolE?g@l8  
谁愿意要 < .y;&a o  
]:[)KZ~  
我当然不是没有自信 n U+pnkMj  
要是没有自信 MHC.k=  
我就不会去报考中大、华科 nD^{Q[E6=  
}(8D!XgWa  
只是在这种乱单位 @'6S[zU  
再优秀的人没有得到培养 3U :YA&K(  
与中大的比也会变得平庸 J r=REa0  
$w 5#2Za  
大话西游有一句经典的话 9/@FADh  
出自猪八戒之口 ,+swH;=7#r  
~xsb5M5  
当时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在一起 !y[}|  
猪八戒和沙和尚在一起 Z1XUYe62  
&;SwLDF"1  
猪八戒对沙和尚道: v9X7-GJ~  
正因为他的身边有紫霞仙子 所以他的智商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+H2m<   
正因为我的身边有你       所以我的智商比他低一那么点点 1R^XWAb  
0R2S@4%Y  
今天得知自己的对手是中大本校本院的 9b"}CEw  
突然感到无比的无助 E7d~#  
无比的悲哀 M6o xtt4  
0xvMR&.H  
无助的是我从错进了这学校开始 gNMKGf\Y  
就已经比对手差 VuJfo9 `E  
(当然有些东西我不一定比他差) DjevX7Q  
悲哀的是我一直在梦想 3[00-~&U  
明明知道那只是泡沫 Pl>nd)i`  
,u8ZS|9  
一直没有抱多大希望 46Y7HTwE  
其实内心已经给了很多期望 @M1yBN  
那些都是无形的 2Q`PUXj  
pUCEYR  
明天终于复试 @4W\RwD  
前两天的紧张心情 eY6gb!5u  
此刻突然彻底消失 YKs^%GO+  
因为我知道 )Bm^aMVl3  
机会与我无缘了 oJ4mxi@|#  
4:%El+,_Y  
下一站 )M|O;~q  
华科 其实也不用去复试了 z</XnN  
^,ZvKA"}+/  
经过中大 华科考博 FzsS~C$wH{  
我印证了报考之前的猜测 <Vr] 2mw  
哪所学校我都能考上 ]VHdE_7)  
哪所学校的导师 7y)|^4X2  
在面临二选一的情况下 2jrX  
都不会选择我 1VPN#Q!  
除非那人和我是一样的垃圾学校 n )wpxR  
}ii]c Y  
我可以坦然的面对失利 u[6` Jr~  
可以毫无表情 ;03*qOYc  
很自然 {ZBb. $}RC  
这种乱学校 -c<1H)W  
毁了我的人生 ?XTg%U  
Ik@Q@ T"  
但无法平静自己的心情 [y&h_w.  
无法面对对我的期待已久的她 >/OXC+=^4  
U%B]N@  
v,x%^gv0  
自从发掘自己具有创作才能以来 M@ LaD 5  
(音乐创作) zf!\wY"`  
任何事情对我来说 都不再是难事 7gR;   
难的事情 我已无法扭转无用武之地的局面 o._#=7|(  
&0<R:K?>N  
A](}"Pi!n  
C_khd"  
8Q)mmkI\=  
$nd-[xV  
m LxwJ  
hK9oe%kU~  
H|Fqc=qp  
Xy8i e:D  
`\u), $  
p$!+2=)gY  
fOjt` ~ToI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老兄,祝你好运,请问你QQ号码是多少?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小弟 ,这就是现实,没有办法改变中国几千年的“伟大传统”,实在不行,就明年考稍微差点的学校。我也是很垃圾的学校的研究生,好在我有一个有好导师,也很有名气,所以他就帮我扫清了道路,我就考试行了。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我和楼主的经历竟然出奇的相似,只是我报的是武大和华科,明天武大复试,同样心里没底
级别: VIP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加油哦老兄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4+6=? 正确答案:10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