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考博复试前的彷徨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9-04-03   

考博复试前的彷徨

快要参加复试了,没有喜悦,心空依然时彷徨,在前方有无数的未知。在考博复习期间常常熬到半夜,也常常想放弃。记得考试前一天下午,一边看着枯燥的书本,一边吃着方便面,一边泪落如雨,恐惧和希望轮流反复地冲刷着人的心岸。快要坐火车去参加复试了,每一次为梦想远行时,那首歌〈在路上〉都会在心间轻轻回响....... p,$1%/m  
AX<TkS@wjb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tJbOn$]2"  
            2 os&d|  
          那一天    -"<H$  
          我不得已上路 OT{qb!eYI  
          为不安分的心 bX=ht^e [  
          为自尊的生存 6./h0kD`  
          为自我的证明 vA;ml$  
          路上的辛酸已融进我的眼睛 Xe:B*  
          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坚定 ?U iwr{Q  
8!4=j  
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用我心灵的呼声 DUM,dFIlvF  
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只为伴着我的人 >p}d:t/  
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远行 Cdot l$'  
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=@G#c5H*  
          温暖我的人 t`Mm  
1CFrV=d  
          那一天 $/Zsy6q:  
          我不得已上路 _+wv3? c"  
          为不安分的心 !M )!  
          为自尊的生存 DTl M}  
          为自我的证明 rs=wEMq/  
          路上的辛酸已融进我的眼睛 &s\$&%|  
          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坚定 ;7K5Bo  
9'Pyo`hJ#U  
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用我心灵的呼声 %0Ulh6g;Dt  
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只为伴着我的人 j/ #kO?  
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远行 [qIi_(%o  
         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]Qkto4DQ5  
          温暖我的人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09-04-03   
wish the best harvest to us!
级别: 免费考博游客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9-04-03   
不知道你报的是哪的博士,都要开始复试了,这就证明你初试过了,相信自己!祝你考试顺利!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4+6=? 正确答案:10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