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工作选择问题(要不要读博?)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8-04-14   

工作选择问题(要不要读博?)

本人今年硕士毕业 ^D>/wX\u  
&@`H^8  
去向 Yg]FF`{p=  
(1)一个研究所,但做的是理论,和我硕士期间做的实验不同,工资不明 }(f,~?CP]  
(2)一个专科学校,硕士进去就上上课,工资有4千左右 FW6E)df  
(3)全职的博士,本专业方向,还得3~4年 SWe!9Y$  
大家觉得怎样比较好? `tUeT[  
谢谢,鞠躬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8-04-16   
还是选择第二个吧,工资不错,在高校以后还可以再考博,有平台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5+2=? 正确答案:7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