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晚了,更要好好学
级别: VIP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7-01-17   

晚了,更要好好学

考博是件需要耐心、恒心的事 cd._q2  
很多战友在刚开始读研的时候就已经做好考博的准备 8J)Kn4jq  
相比之下 _$KE E|9  
我开始的实在太晚 j8)rz  
M2Jb<y]  
cV4]Y(9  
但是,没有关系 ?mHu eX  
尽自己所能 tGJJ|mle>  
按部就班 5)C`W]JE  
踏踏实实 Hxx]q+DAS  
有重点、有条理的好好学 kgHZaQnD  
一定会有个好成绩 W3gHz T?{  
最怕的是因为准备的晚而给自己找理由 ` >loleI  
仓促之下,把目标变成将就 = N^Ec[u(l  
因为晚了,才更要好好学 `ES+$O>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4+6=? 正确答案:10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