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晚了,更要好好学
级别: VIP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7-01-17   

晚了,更要好好学

考博是件需要耐心、恒心的事 zp2IpYQ,3  
很多战友在刚开始读研的时候就已经做好考博的准备 tGs=08`  
相比之下 %:eep G|  
我开始的实在太晚 5Q.bwl:  
iraO/KhD*3  
bX:ARe O  
但是,没有关系 Jk)^6  
尽自己所能 ':fq  
按部就班 f-?00*T  
踏踏实实 9LkP*$2"M<  
有重点、有条理的好好学 9T4x1{mO  
一定会有个好成绩 VR>;{>~  
最怕的是因为准备的晚而给自己找理由 T6|zT}cb  
仓促之下,把目标变成将就 T3o}%wGW  
因为晚了,才更要好好学 ; 2vHdN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5+2=? 正确答案:7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