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华中科技大学考博复试指南!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7-06-17   

华中科技大学考博复试指南!

华中科技大学复试指南! /TpTR-\I0  
Vgm'&YT  
1.交通: +l7)7qKx  
【武昌火车站】:下车后到对面的汽车站坐518路到关山口下,大概要花30分钟至1个小时不等,视交通情况而定。关山口斜对面就是华科的正门(南大门),往西依次有南二门,南三门。 4-y K!LR  
【汉口火车站】:下车后到站前坐536路到关山口下。 ai_ve[A  
XDY]LAV  
4qid+ [B  
2.住宿: gA2Wo+\^bq  
华科住宿大部分集中在西边,西门外小巷子以及堕落街有大量的招待所,日租房,关山口站旁边也有个招待所,学校里8号楼有宾馆,外面招待所价格这段时间应该会上调,平时标准的单人间大概40元/天,忙的时候50-70都有可能。如果要求不是很高,可以住四人间的,大概20多块钱一天吧,还有就是可以到西门外小巷子里租那种日租房,20-35不等,视条件而定。 &&&-P\3  
 pQiC#4b  
3.餐饮: -ZaeX]^&Q\  
华科的食堂应该算武汉高校里面最多的,档次也有高有低: m Q9dF,  
U ]<l-~|  
主校区东边: K7RAmX  
,Wlt[T(.;  
紫荆园餐厅 、东一、东三、东四以及东四食堂分布很集中,都在东操场附近。这其中,较有特色的是东华食堂,里面的多为 d/; tq  
面食,品种很多,还有各种各样的类似街边小吃的好吃的。这里不象其它食堂供应米饭和菜,只有炒饭(如牛肉炒饭、火腿炒 *z~,|DQ(A  
饭等)。东三食堂则是很多人认为的全校最好的食堂,以便宜的价格和可口的饭菜“笼络”了大批的铁杆东三食客。 yx]9rD1cz  
(tg.]q_=u  
西一食堂 : ;%e)t[5  
%,T*[d&i  
估计是华工比较老的食堂了,只有一层,是传统意义的食堂,环境较差,经常发生丢失东西的事情,饭菜一般. _*o <<C\E  
\FsA-W\X  
西二食堂 : MltO.K!  
ray3gM%JLj  
在西一食堂西边,是学校第一座豪华食堂,分三层,负一层是食品加工,一层是普通的打饭的餐厅,二层是以自选为主的餐厅并有 ^+>*Y=fl  
西餐、烧烤,西二食堂环境是一流的,可是,饭菜确实不敢恭维(吃了以后再感受一下),提供夜宵。 gC1LQ!:;Oi  
Q!+AiSTU  
西华清真食堂 : @62,.\F  
Pe@# 6N`  
这是一个小的回民餐厅,里面的菜做得不错,就是太小了,经常爆满. /PwiZ A3sA  
Tx.N#,T|  
百景园 : u$d[&|`>_  
<st<oR'  
现在学校最好的餐厅,一楼二楼和西二一楼二楼一样,三楼是以宴席为主的餐厅,规格豪华。百景园现在学校最新最好的食堂,三楼 (h0@;@@7hW  
以上为后勤集团办公的地方。百景园为中央空调,环境舒适,而且饭菜也很好吃,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. A)U"F&tvm  
x9 > ho  
百惠园 : " aG6u^%  
I-R7+o  
在紫菘公寓的门口百惠园三楼,是以点炒为主的,兼有西餐和烧烤的餐厅,环境很好,并有夜宵提供。 ?\Z pVL<>  
[BE_^d5&  
百品屋 : :BPgDLL,  
B/ 4M;G~  
在西一食堂东边,是一个以私人窗口经营为主的餐厅,品种多样,由于都是谋求利润,觉得菜炒得不好吃,而且,感觉卫生有点问题,环 <odi>!ViH  
境也很嘈杂,不过,价格较低 A$@;Q5/2  
. Vb|le(7  
百味小吃城: $]DuO1H./  
Xe_ <]|  
分上下两层,全天营业,提供夜宵,主要提供面食,有很多的地方风味。 0Q{lyu  
TQ(q [:>  
集锦园 : z/J?!ee  
:TTq   
百味小吃城对门,提供套餐,但也可自己点菜。这里的火锅不错,价格也还公道。 2PQBUq  
)Eozo4~  
教工食堂 : ZN}`A7  
4V:W 8k 9D  
听名字就知道面向的对象主要是老师。这里的饭菜的质量与学生食堂相比要高多了,不过呢价格也要高很多。也有一些食物在这里是很实惠的,比如 说豆浆和豆腐脑,一碗都只需要话5毛钱。(刷卡) Xe);LhDC  
d_,Mylk  
八号楼附近: 6,=Z4>  
PlB3"{}0Q  
友谊餐厅 园中园餐厅 (自助) UCVYO. 9"  
Iy_5k8 ]  
绿园餐厅 b:S$oE  
8|Tqk,/pD  
一号餐厅 |mH* I  
二招餐厅 (都不能刷卡) 5~h )pt47  
yP]>eLTSd  
q?LOtN? o  
东校区的饮食环境详解: j& 7>ph  
韵苑学生食堂 : (A?>U_@  
RFbf2s\t  
  我感觉象仿照西二模式,连桌椅等都很象,不同的是一楼是各地风味小吃肴,价格一般,全天营业,提供夜宵; 二楼则和西二的一楼类似,饭菜的口味一般。 ]C^ #)7  
3N >V sl  
Kz;Ar&^`N  
h?TIxo:6/  
学一、学二食堂 : uYebRCdR  
S5JM t;O  
  我两食堂说来是两个不同的食堂,但是在笔者的眼中它们就是一家,相距不过几米,而且“长相”相似。这两食堂均较小,和韵苑相比在外观上显得寒碜。但是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也分上下两层,提供早中晚三餐(早餐只有学一的一楼提供)。就早餐而言,学一更有特色一些,面食的种类多些,而且还包含了一个面包店;中餐和晚餐都不错,价格便宜,菜也还可口(喜欢喝汤的同学可以选择学一)。 :0@0muo  
R_j.k3r4d  
J0Yb_(w  
JcRxNH )<"  
东校区教工食堂 : ]n4PM=hz  
4 6v C/  
  我面向的对象并非主要是学生,所以不可以打卡,凭现金购票吃饭。在这里吃饭价格较高,饭菜口味不是很好。 5"h4XINZ  
`n6cpX5  
k:n{AoUc  
iJOoO"Ai  
暂时写到这里,大家有什么问题,可以随时向我咨询,最后祝大家顺顺利利通过复试^_^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7-07-31   
楼主大哥,关键是介绍怎么复试的,吃饭是小事情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07-08-11   
hao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07-12-26   
又没有流量了,请问怎么回事啊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08-07-09   
跑题了把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2+6=? 正确答案: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