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我要考博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9-10-17   

我要考博

决定考博了。先是争取名额,等着领导审批,漫长的等待总让人心里不安。有天看考博英语的资料,里面讲到词汇量要一万左右,感到难度过大,想打退堂鼓,女朋友鼓励我不要泄气,要坚持到底,这才叫出息。感动着她对我的坚决支持,想起自己竟然在心里暗自盼着名额别批下来以免考不上丢人,有些惭愧。想起她提醒我的那句诗“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”和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,我又有些豪情。想起自己面临的困难:名额、考试和毕业,我得从现在起就着手准备,为了前途、理想和爱情奋斗,直到胜利。 vNHM e{,u  
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网站,看到很多前辈与同路人在此感怀、耕耘,我有些感动,有种亲切感,多了点信心和力量。在此述怀,交流心情,与君共勉,携手成功! ':kBHCR7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关键词: 考博心情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9-10-18   
加油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09-10-22   
同勉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09-12-04   
考博需要的是坚定的信念!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09-12-13   
just do it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09-12-27   
加油!鼓劲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1-04   
回 楼主(star2046) 的帖子
加油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1-23   
学习lz,加油。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4-22   
一起加油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5-11   
兄弟 英语很简单 WuSRA<{P  
没人们说的那么难 &X}9D)\UJ  
o~mY,7@a  
人家都说考博就是考英语 hL67g  
一点也没错 je_77G(F  
就拿复旦说 57K1e~^  
他们初试就只考英语 1V FAfv%}  
可见英语的重要 _$MoMg{uJH  
IBES$[  
不过 TD! QqLW  
参加过研究生考试的人 xV}|G   
都经历过考研英语 zT!JHG  
Q1buuF#CU&  
如果你当时是百分百的知道 JOenVepQ,  
自己英语会过60 或50 mEyZ<U9  
D2>=^WP6+  
那我想你已经掌握了英语这门 axXA y5  
应试考试 .6e5w1r63  
FIC 2)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dYf Vox;  
ZL E4 XB]  
全国考博英语统考的含听力 .!nFy`  
只要认真听历年的听力 zLf^O%zN  
百分百 8I@= ?  
你会觉得英语是小儿科 89'nbg  
}{j[  
自主命题的各大高校 <aL$d7  
各有各的特色 Xps MgJ/w  
但总体难度不大 7Py8!  
R6{%o:{  
有的侧重英语 mgH4)!Z*56  
有的侧重阅读 RX7,z.9@'O  
有的甚至没有作文 }v=q6C#Q>  
7th&C,c&  
我做过从北大 到 人大 9-}&znLZe  
各大高校的真题 *k=Pk  
基本都能过 G ^r^" j  
4i/TEHQ  
8M(N   
所以兄弟们 >Mi A|N=  
别担心 dIIsO{Zqv  
F?5kl/("  
方法 RFQa9Rxk  
很重要 YBHmd  
按照原来的方法 `,\WhJ?9  
或是再摸索新的方法 9dy"Y~c  
一定会成功 - DL/Hk_r  
=We}&80 x  
考过研究生的 U/|B IF  
单词量至少在5000 j0:F E  
TtKBok  
不用被单词  {l_R0  
一样搞定 ZN G.W0{p  
只要平时积累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4+6=? 正确答案:10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