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我要考博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9-10-17   

我要考博

决定考博了。先是争取名额,等着领导审批,漫长的等待总让人心里不安。有天看考博英语的资料,里面讲到词汇量要一万左右,感到难度过大,想打退堂鼓,女朋友鼓励我不要泄气,要坚持到底,这才叫出息。感动着她对我的坚决支持,想起自己竟然在心里暗自盼着名额别批下来以免考不上丢人,有些惭愧。想起她提醒我的那句诗“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”和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,我又有些豪情。想起自己面临的困难:名额、考试和毕业,我得从现在起就着手准备,为了前途、理想和爱情奋斗,直到胜利。 vpXS!o>/Sn  
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网站,看到很多前辈与同路人在此感怀、耕耘,我有些感动,有种亲切感,多了点信心和力量。在此述怀,交流心情,与君共勉,携手成功! 0*g psS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关键词: 考博心情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9-10-18   
加油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09-10-22   
同勉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09-12-04   
考博需要的是坚定的信念!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09-12-13   
just do it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09-12-27   
加油!鼓劲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1-04   
回 楼主(star2046) 的帖子
加油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1-23   
学习lz,加油。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4-22   
一起加油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5-11   
兄弟 英语很简单 qYh,No5\;t  
没人们说的那么难 9j 8t<5s  
`~RV  
人家都说考博就是考英语 79V5{2Y*U  
一点也没错 zm:=d>D..  
就拿复旦说 1Q%.-vs  
他们初试就只考英语 (H F,p,h_  
可见英语的重要 :}-u`K*  
cjR.9bgn  
不过 WU4i-@Bm8  
参加过研究生考试的人 mx[^LaR>v  
都经历过考研英语 @r43F$bcqo  
Jv<)/Km`  
如果你当时是百分百的知道 g #:XN  
自己英语会过60 或50 3azc`[hl  
:6/OU9f/R  
那我想你已经掌握了英语这门 G"[pr%?  
应试考试 &V3oW1*W  
J){\h-4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@e,Zmx  
|BkY"F7m9  
全国考博英语统考的含听力 O)|4>J*B  
只要认真听历年的听力 !S!03|  
百分百 @,&m`qzd+  
你会觉得英语是小儿科  +E~`H^  
PoJyWC  
自主命题的各大高校 ewG21 q$  
各有各的特色 :\J bWj_j  
但总体难度不大 ?v8k& q^q  
7 !.8#A':  
有的侧重英语 -C}59G8  
有的侧重阅读 O`jA-t  
有的甚至没有作文 B9DxV>mr\r  
GKhwn&qCKb  
我做过从北大 到 人大 }.cmiC  
各大高校的真题 U_;J.{n  
基本都能过 .GN$H>')  
%`'z^W  
50aWFJYw  
所以兄弟们 idS RWa  
别担心 _ 1> 4Q%  
fsc~$^.~\  
方法 "ue$DyN  
很重要 x5z4Yv^ m  
按照原来的方法 CPNN!%-  
或是再摸索新的方法 ^s~n[  
一定会成功 , ."(Gp  
u?3NBc$~A  
考过研究生的 AV 5\W}  
单词量至少在5000 1R%`i '$/  
L sDzV)  
不用被单词 $`5lvy^  
一样搞定 n~ >h4=h  
只要平时积累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5+2=? 正确答案:7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