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首医赶考记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8-10-01   

首医赶考记!

经过了三个月左右的复习 /h@rLJ)o>  
Os1y8ui  
公元2007年3月7号晚20:49,怀着一颗激动与期待的心,我搭上了去北京赶考的Z12火车 ::8E?c  
}Z\+Qc<<  
睡了一晚,到了北京西站,同行考试的一个老女人给了我一个20多斤重的书包,就两三天时间,带那么多书干嘛?在一看,我傻了眼,她还有三个包里装满了水果,零食和衣服-----明知道有男生同行的,晕呼呼,自己怕麻烦没带多少东西的的成了理所当然的免费脚力。 .]Z,O>N  
B?_ujH80m  
有北京的提醒我打的麻烦,都准备好了做公交,可是她要打的,于是去等  Ia) ^  
P^*gk P  
晕!!等待打的的队伍居然拍了几百米,首都阿,就是人气旺。等了近一个小时终于上了的士,走了十多分钟就到了目的地----首都医科大学 GgjBLe=C  
sfNAGez  
住宿师姐已经安排好,报名照相很快搞定,这个学校办事效率不错,在教学楼看到很多本科弟弟妹妹在献血,其中还有几个plmm----有爱心,我喜欢,咱医学院校的学生就是深明大义。 FdJC@Y-#uA  
B6vmBmN  
中午休息了一下,下午去学校转了一下,很小,但是很安静、整洁,漫步校园见到mm比gg多,典型的医学院 gM3gc;  
=;xlmndT,  
晚上同行的小舟决定去自习,我也想去看看书。虽然没开学,首都医大的自习室已经做了不少学生在看书。没有人发短信、没有人接电话、更没有人吃零食;我们9:40离开时还有好多学生在埋头学习-----久违了的自习室。 ? 5 V-D8k  
_'oy C(:}  
3月9日继续自习看书 dUJNr_  
c5r QkDW  
3月10号上午考英语,念听力的那个男人一定是尿急,读得超快,又吐词不清。 |wj/lX7y  
Dl/_jM  
下午专业基础生理学,几个大题都比较偏,做的很不爽,没想到考这些,坐着没事提前50分交卷了。 P-`^I`r  
YKvFZH)  
晚上出去吃烤鸭,北京的菜好腻,也吃不了多少。 "WYcw\@U  
^NLKX5 Q  
3月11号最后一门专业课了,考完就可以解脱了 S8vmXlD  
y$V{yh[:  
专业课比想象的难一点,但是平时有准备,基本能应付。 @4B2O"z`  
+msHQk5#$m  
考完了,都想早点回去,北京的天气真的让人有些受不了,都三月了,中午的太阳晒在身上感觉只有紫外线没有热量,风一阵阵吹来,像刀割一样,天气好干燥,看到街上的美女感觉像好久没浇水得花朵---没有南方那种水灵的。 Q84KU8?d  
|H_)u  
但是买的是晚上的票,下午还是要找点事情打发时间,答应师姐给她带5瓶保湿型维生素E霜,于是去找她。看到她,让我大吃一惊,以前师姐皮肤水汪汪的,现在完全变了,北京的天气对美女简直是一种摧掺 #CQ>d8&  
{Rj'=%h  
下午去了天安门,据说因为要开两会,天安门广场成了停车场,不让参观,没办法,只得往前走,去了王府井,感觉没什么特殊的,于是打道回府。 Ft.BfgJ$  
kdYl>M  
不知道怎么搭公交,问老太太,说上车后前门下车转59路,我们都蒙了----上车后前门下还用上车么,走过去不就得了。后来才知道有个叫前门的站,不禁让我想起高潮村的故事。 g&E_|}u4  
fp![Pbms.  
回去后拿了东西,时间还早,坐了会充满期待的打的去了火车站,终于可以回武汉了。 H@j^,  
Gj_b GqF8}  
哈哈哈!!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freekaobo官方微信订阅号 正确答案:考博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