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了三个月左右的复习 i-:8TfI,
N SxPN:
公元2007年3月7号晚20:49,怀着一颗激动与期待的心,我搭上了去北京赶考的Z12火车 M3jv aI
c5wkzY h
睡了一晚,到了北京西站,同行考试的一个老女人给了我一个20多斤重的书包,就两三天时间,带那么多书干嘛?在一看,我傻了眼,她还有三个包里装满了水果,零食和衣服-----明知道有男生同行的,晕呼呼,自己怕麻烦没带多少东西的的成了理所当然的免费脚力。 p^4;fD
V.
bH$@ej
有北京的提醒我打的麻烦,都准备好了做公交,可是她要打的,于是去等 {l *&l2
:cmI"Bo
晕!!等待打的的队伍居然拍了几百米,首都阿,就是人气旺。等了近一个小时终于上了的士,走了十多分钟就到了目的地----首都医科大学 UgD'Bi
+GYI2
住宿师姐已经安排好,报名照相很快搞定,这个学校办事效率不错,在教学楼看到很多本科弟弟妹妹在献血,其中还有几个plmm----有爱心,我喜欢,咱医学院校的学生就是深明大义。 xT=kxyu
"z#?OV5
中午休息了一下,下午去学校转了一下,很小,但是很安静、整洁,漫步校园见到mm比gg多,典型的医学院 "`W1
yk5x
{!{7zM%u0C
晚上同行的小舟决定去自习,我也想去看看书。虽然没开学,首都医大的自习室已经做了不少学生在看书。没有人发短信、没有人接电话、更没有人吃零食;我们9:40离开时还有好多学生在埋头学习-----久违了的自习室。 xvx\H'
U$/Hp#~X
3月9日继续自习看书 bE`*Uw4
/|u]Y
/ *
3月10号上午考英语,念听力的那个男人一定是尿急,读得超快,又吐词不清。 ,@'){V
?CT^Zegmr
下午专业基础生理学,几个大题都比较偏,做的很不爽,没想到考这些,坐着没事提前50分交卷了。 Hdq/E>u
ev: !,}]w
晚上出去吃烤鸭,北京的菜好腻,也吃不了多少。 ev
mEX <N
J?Ep Nie
3月11号最后一门专业课了,考完就可以解脱了 YqY6\mo
&zh+:TRm
专业课比想象的难一点,但是平时有准备,基本能应付。 ,^+R%7mv
1=q?#PQ
考完了,都想早点回去,北京的天气真的让人有些受不了,都三月了,中午的太阳晒在身上感觉只有紫外线没有热量,风一阵阵吹来,像刀割一样,天气好干燥,看到街上的美女感觉像好久没浇水得花朵---没有南方那种水灵的。 iq^L~RW5e
:{xN33@6\X
但是买的是晚上的票,下午还是要找点事情打发时间,答应师姐给她带5瓶保湿型维生素E霜,于是去找她。看到她,让我大吃一惊,以前师姐皮肤水汪汪的,现在完全变了,北京的天气对美女简直是一种摧掺 SJ
[@fUxO)
u<y\iZ[
下午去了天安门,据说因为要开两会,天安门广场成了停车场,不让参观,没办法,只得往前走,去了王府井,感觉没什么特殊的,于是打道回府。 ;&^"q{m
{!g.255+
不知道怎么搭公交,问老太太,说上车后前门下车转59路,我们都蒙了----上车后前门下还用上车么,走过去不就得了。后来才知道有个叫前门的站,不禁让我想起高潮村的故事。 <9k}CXv2PK
2E;%=e
回去后拿了东西,时间还早,坐了会充满期待的打的去了火车站,终于可以回武汉了。 Ae_ E;[mj
bq6{ty"
哈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