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我要考博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9-10-17   

我要考博

决定考博了。先是争取名额,等着领导审批,漫长的等待总让人心里不安。有天看考博英语的资料,里面讲到词汇量要一万左右,感到难度过大,想打退堂鼓,女朋友鼓励我不要泄气,要坚持到底,这才叫出息。感动着她对我的坚决支持,想起自己竟然在心里暗自盼着名额别批下来以免考不上丢人,有些惭愧。想起她提醒我的那句诗“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”和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,我又有些豪情。想起自己面临的困难:名额、考试和毕业,我得从现在起就着手准备,为了前途、理想和爱情奋斗,直到胜利。 TiwHLb9  
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网站,看到很多前辈与同路人在此感怀、耕耘,我有些感动,有种亲切感,多了点信心和力量。在此述怀,交流心情,与君共勉,携手成功! Yqq$kln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关键词: 考博心情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9-10-18   
加油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09-10-22   
同勉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09-12-04   
考博需要的是坚定的信念!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09-12-13   
just do it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09-12-27   
加油!鼓劲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1-04   
回 楼主(star2046) 的帖子
加油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1-23   
学习lz,加油。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4-22   
一起加油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5-11   
兄弟 英语很简单 n\p\*wb  
没人们说的那么难 T1di$8  
e[dRHl  
人家都说考博就是考英语 lH>XIEj  
一点也没错 Bx!` UdRn  
就拿复旦说 #iDFGkK/  
他们初试就只考英语 0 >MI*fnY"  
可见英语的重要 "kg$s5o  
MW>28   
不过 e>Y2q|S85  
参加过研究生考试的人 <%7 V`,*g/  
都经历过考研英语 gQDK?aQX  
GP'Y!cl  
如果你当时是百分百的知道 zL}hFmh  
自己英语会过60 或50 "A+F&C>  
F ;&e5G  
那我想你已经掌握了英语这门 _=x_"rz x  
应试考试  2:F  
(\>'yW{f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3: dOL/C  
mhuaXbr  
全国考博英语统考的含听力 tY=TY{RY  
只要认真听历年的听力 Z?mg1;Q  
百分百 (*BW/.Fq  
你会觉得英语是小儿科 "6QMa,)D  
fC|u  
自主命题的各大高校 #B9[U} 8  
各有各的特色  e5]AB  
但总体难度不大 R*m" '|U  
R!G7;m'N1  
有的侧重英语 xrnH= >.;m  
有的侧重阅读 0&@ pX~h:  
有的甚至没有作文 AoeW<}MO  
|hoZ:  
我做过从北大 到 人大 f tDV3If  
各大高校的真题 mO.U )tL[  
基本都能过 3)SZVME1Z  
.?RjH6W  
(=rv `1  
所以兄弟们 nDy=ZsK  
别担心 eS:e#>(  
G1 t p  
方法 ?%Fk0E#>2  
很重要 e]?S-J'z  
按照原来的方法 _9r{W65s  
或是再摸索新的方法 @x +#ZD(  
一定会成功 Lm#d.AD)  
1A-EP@# J  
考过研究生的 k5(yf~!c  
单词量至少在5000 eCD,[At/  
[bJnl>A  
不用被单词 8ZfIh   
一样搞定 tb3fz")UC  
只要平时积累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2+6=? 正确答案: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