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明天面试(中大)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5-06   

明天面试(中大)

http://upj.yyfc.com/membersong13_100506dwlz/songfolder/2010/1/24/0509db5ff5314244825febf4422b581d.mp3等了好久 N&fW9s}  
终于等到短信通知5.7面试 T2DF'f3A  
从未紧张的心情 u3Usq=Ij{  
出现从未有过的紧张 7-".!M  
cX %:  
于是 n .f4z<  
立即决定 V(;55ycr  
再去见导师 6| *(dE2x(  
结果又没有见到 C}b|2y  
两次拿着东西去 u64 @"P  
拿着东西回 MV:W@)rg  
X=v~^8M7%  
于是 izMYVI?0  
我已经察觉到 :KEq<fEI  
我们的缘分已经 A LXUaE.  
擦肩而去 a9[mZVMgUK  
vqq6B/r@Fu  
NW z9C=y  
其实 h`=r )D  
我知道 9Ei5z6Vk/+  
我不必如此沮丧 p-.Ri^p   
我这学校的 LU%#mY  
谁愿意要 R"@7m!IA  
i8K_vo2Z)  
我当然不是没有自信 P{?;T5ap6  
要是没有自信 @B?FE\  
我就不会去报考中大、华科 Us'Cs+5XcG  
^w.]Hd 2  
只是在这种乱单位 rn;<HT  
再优秀的人没有得到培养 4sTMgBzw  
与中大的比也会变得平庸 u$C\E<G^  
'xIyGDe  
大话西游有一句经典的话 wTxbDT@H5  
出自猪八戒之口 ]% K' fXj$  
rvwa!YY}  
当时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在一起 O$^xkv5.  
猪八戒和沙和尚在一起 3A_G=WaED  
Goxl3LS<  
猪八戒对沙和尚道: Or7 mD  
正因为他的身边有紫霞仙子 所以他的智商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H(b)aw^(%  
正因为我的身边有你       所以我的智商比他低一那么点点 #.H}r6jqs  
nob0T5G  
今天得知自己的对手是中大本校本院的 :|rPT)yT]  
突然感到无比的无助 7tRi"\[5  
无比的悲哀 KFU%DU G  
d`mD!)j  
无助的是我从错进了这学校开始 wPX*%0]  
就已经比对手差 k=$AhT=e}n  
(当然有些东西我不一定比他差) 4 j X3lq|  
悲哀的是我一直在梦想 y\D=Z N@  
明明知道那只是泡沫 X %4Kj[I^  
XRxj  W  
一直没有抱多大希望 .XS9,/S  
其实内心已经给了很多期望 8PBvV[  
那些都是无形的 1_hW#I\'  
vcv CD7MD  
明天终于复试 G69GoT  
前两天的紧张心情  U>a\j2I  
此刻突然彻底消失 .X'pq5  
因为我知道 /TV= $gB`  
机会与我无缘了 TB!(('  
x#*QfE/E(@  
下一站 .4-,_`T?  
华科 其实也不用去复试了 k XrlSaIc  
VU wC-)  
经过中大 华科考博 />44]A<  
我印证了报考之前的猜测 oM1Qh?  
哪所学校我都能考上 Hy_;nN+e  
哪所学校的导师 2 =iH$v  
在面临二选一的情况下 ~}"]&%Q{J  
都不会选择我 [p;E~-S  
除非那人和我是一样的垃圾学校 V[nQQxWp=  
OI}cs2m  
我可以坦然的面对失利 SF*n1V3hx  
可以毫无表情 Qf$|_&|  
很自然 )#iq4@)|g  
这种乱学校 iyta;dw9  
毁了我的人生 cV{o?3<:B  
p< "3&HA  
但无法平静自己的心情 Qnd5X`jF#  
无法面对对我的期待已久的她 / X'(3'a  
H<EQu|f&x  
Xx:F)A8O  
自从发掘自己具有创作才能以来 ?>"Yr,b?  
(音乐创作) NKb1LbnZ*y  
任何事情对我来说 都不再是难事 '6y}ZE[  
难的事情 我已无法扭转无用武之地的局面 $-}e; VZb  
DwHF[]v'  
_j ?e~w&0b  
jO*l3:!~\  
D(-yjY8aG  
]I3!fEAWR  
26T"XW'_  
N_:qRpp6i  
FFdBtB  
;JZS^Wa  
sBrI}[oyx  
L_=3<n E  
z~`b\A,$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老兄,祝你好运,请问你QQ号码是多少?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小弟 ,这就是现实,没有办法改变中国几千年的“伟大传统”,实在不行,就明年考稍微差点的学校。我也是很垃圾的学校的研究生,好在我有一个有好导师,也很有名气,所以他就帮我扫清了道路,我就考试行了。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我和楼主的经历竟然出奇的相似,只是我报的是武大和华科,明天武大复试,同样心里没底
级别: VIP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加油哦老兄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5+2=? 正确答案:7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