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我要考博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9-10-17   

我要考博

决定考博了。先是争取名额,等着领导审批,漫长的等待总让人心里不安。有天看考博英语的资料,里面讲到词汇量要一万左右,感到难度过大,想打退堂鼓,女朋友鼓励我不要泄气,要坚持到底,这才叫出息。感动着她对我的坚决支持,想起自己竟然在心里暗自盼着名额别批下来以免考不上丢人,有些惭愧。想起她提醒我的那句诗“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”和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,我又有些豪情。想起自己面临的困难:名额、考试和毕业,我得从现在起就着手准备,为了前途、理想和爱情奋斗,直到胜利。 ^EkxZ4*g  
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网站,看到很多前辈与同路人在此感怀、耕耘,我有些感动,有种亲切感,多了点信心和力量。在此述怀,交流心情,与君共勉,携手成功! mT UoFXX[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关键词: 考博心情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5-11   
兄弟 英语很简单 t6mv  
没人们说的那么难 zF>;7'\x  
>$- YNZA   
人家都说考博就是考英语 -mh"["L"  
一点也没错 (S+/e5c)  
就拿复旦说 JN`$Fq+  
他们初试就只考英语 |mHf 7gCX  
可见英语的重要 k0ai#3iJ  
pmWy:0R  
不过 i\b^}m8c.N  
参加过研究生考试的人 G8%VL^;O*5  
都经历过考研英语 ~"J1 @<  
_Y]Oloo('  
如果你当时是百分百的知道 L97 ~ma  
自己英语会过60 或50 }d>.Nj#zh  
|%ZJN{!R  
那我想你已经掌握了英语这门 Sa[lYMuB  
应试考试 y {Bajil  
%Y=r5'6l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qGMU>J.;c  
$':5uU1}  
全国考博英语统考的含听力 w2XHY>6];  
只要认真听历年的听力 Bt,'g* Cs  
百分百 ,]:< l  
你会觉得英语是小儿科 oQm XKV+[v  
z\ONw Ml  
自主命题的各大高校 x4wTQ$*1  
各有各的特色 hHVAN3e  
但总体难度不大 S hy.:XI  
(GL'm[V  
有的侧重英语 G<<; a  
有的侧重阅读 LiQH!yHW  
有的甚至没有作文 H!X*29nX  
HpIi-Es7C  
我做过从北大 到 人大 - ry  
各大高校的真题 ( 2L,m  
基本都能过 _xi &%F/  
XP}5i!}}7=  
Cu24xP`  
所以兄弟们 N5=}0s]e  
别担心 +MaEet  
 ?f'`b<o  
方法 " a'I^B/  
很重要 MMET^SO  
按照原来的方法 $E^sA|KcT  
或是再摸索新的方法 7]5~ml3:  
一定会成功 PyHL`PZZ  
/c-k{5mH%  
考过研究生的 pxedj  
单词量至少在5000 ,98 F  
\v c&V8  
不用被单词 s}` |!Vyl  
一样搞定 <6+B;brh  
只要平时积累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4-22   
一起加油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1-23   
学习lz,加油。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1-04   
回 楼主(star2046) 的帖子
加油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09-12-27   
加油!鼓劲!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09-12-13   
just do it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09-12-04   
考博需要的是坚定的信念!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09-10-22   
同勉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9-10-18   
加油!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5+2=? 正确答案:7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