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明天面试(中大)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5-06   

明天面试(中大)

http://upj.yyfc.com/membersong13_100506dwlz/songfolder/2010/1/24/0509db5ff5314244825febf4422b581d.mp3等了好久 6SlE>b9tA  
终于等到短信通知5.7面试 X& O o1y  
从未紧张的心情 ldanM>5  
出现从未有过的紧张 $vlgiJ&f  
+*!oZKm.  
于是 52wq<[#tK  
立即决定 c@5fiRPv!  
再去见导师 8X5;)h   
结果又没有见到 /o+, =7hY  
两次拿着东西去 bN<c5  
拿着东西回 '1=/G7g  
I)_072^O  
于是 $ 7O[|:Yv  
我已经察觉到 `k^ i#Nc>  
我们的缘分已经 Y@M=6G  
擦肩而去 ] A9Vh  
J U}XSb  
8Tt2T} Y  
其实 zdU<]ge  
我知道 V1xpJ  
我不必如此沮丧 &"Ua"H)  
我这学校的 g0cCw2S  
谁愿意要 TjgX' j  
:NA cad  
我当然不是没有自信 .<rL2`C[c  
要是没有自信 scJ`oc: <J  
我就不会去报考中大、华科 Vu^J'>X  
o PR^Z pt  
只是在这种乱单位 #s(B,`?N  
再优秀的人没有得到培养 JEU?@J71O  
与中大的比也会变得平庸 &AUL]:<s  
!i.`m-J*  
大话西游有一句经典的话 P.&,nFIg3  
出自猪八戒之口 s/`4]B;2U  
"aB]?4  
当时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在一起 h"#^0$f  
猪八戒和沙和尚在一起 Vy-H3BR  
8^c|9ow  
猪八戒对沙和尚道: frc>0\  
正因为他的身边有紫霞仙子 所以他的智商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e_\4(4x  
正因为我的身边有你       所以我的智商比他低一那么点点 L a0H  
O`OntYwa>  
今天得知自己的对手是中大本校本院的 ~" }t8`vP1  
突然感到无比的无助 uAK-%Uu?  
无比的悲哀 "MZVwl"E#  
8l+\Qyj  
无助的是我从错进了这学校开始 x4.-7%VV%  
就已经比对手差 YU M%3  
(当然有些东西我不一定比他差) 8'Z9Z*^h#x  
悲哀的是我一直在梦想 JgYaA*1X  
明明知道那只是泡沫 -;Cl0O%  
4K[U*-\"  
一直没有抱多大希望 M!!W>A@T[g  
其实内心已经给了很多期望 niqiDT/  
那些都是无形的 _2}i8q:  
jP@H$$-=wH  
明天终于复试 A5y?|q>5  
前两天的紧张心情 lwQI 9U[O2  
此刻突然彻底消失 kX+y2v(2++  
因为我知道 v)okVyv  
机会与我无缘了 $MB56]W8  
sJw3o7@pg  
下一站 7=Ew[MOmM  
华科 其实也不用去复试了 o-GlBXI;  
+ [|2k(U  
经过中大 华科考博 1ncY"S/VO  
我印证了报考之前的猜测 aoI{<,(  
哪所学校我都能考上 UT==x<  
哪所学校的导师 ZK{VQ~  
在面临二选一的情况下 )O#>ONm^  
都不会选择我 x AkM_<  
除非那人和我是一样的垃圾学校 QVb @/  
"_}Hzpy5k  
我可以坦然的面对失利  Q.DtC  
可以毫无表情 '7u#uL,pa1  
很自然 $X WJxQRUv  
这种乱学校 0p*(<8D}  
毁了我的人生 `:}GE@]  
vd9l1"S  
但无法平静自己的心情 j42U|CuK  
无法面对对我的期待已久的她 z,X ^;  
UyEyk$6SU  
" <m)Fh;  
自从发掘自己具有创作才能以来 R1&(VK{  
(音乐创作) O-U_Zx0zd  
任何事情对我来说 都不再是难事 (SkI9[1\@3  
难的事情 我已无法扭转无用武之地的局面 }ytc oIuLf  
]9l=geZd%;  
fY}e.lD  
H9x xId?3u  
'<^%> R2  
iKv{)5  
<q~&g &&+  
Hh(_sewo  
y4/>3tz;  
S=0zP36kH:  
V2^(qpM!  
yCf*ts1  
BikmA a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VIP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加油哦老兄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我和楼主的经历竟然出奇的相似,只是我报的是武大和华科,明天武大复试,同样心里没底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小弟 ,这就是现实,没有办法改变中国几千年的“伟大传统”,实在不行,就明年考稍微差点的学校。我也是很垃圾的学校的研究生,好在我有一个有好导师,也很有名气,所以他就帮我扫清了道路,我就考试行了。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5-07   
老兄,祝你好运,请问你QQ号码是多少?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2+6=? 正确答案: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