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考博英语经验之三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7-10-23   

考博英语经验之三

今年3月份时,我上过蒋老师的辅导班,一些感触与大家分享!:) 2j4202  
qGag{E5!  
1 主要以上课发的讲义为主,听力和作文讲得不错。 |rJN  
$DH/  
2 听力还能听上近两年真题,而且讲了一些听力技巧和方法,比较受用的。市面流行的模拟听力的资料,我个人认为他的最好! vVtkB$]L  
1.p ?1"4\u  
3 作文方面 他讲了一些常用句型和与医学有关的一些英语表达,挺不错的。而且当场给你批改,让你心里能有个底。上次改了两次都是真题的作文,我一次12分,一次13分,信心大增,(觉得写的这么差都能拿及格分)。更神的是还真说中了今年的作文真题,不过他不是以押题的方式说的,而是举了个例子,并且当场演示写了范文。当时自己没有认真听,觉得看看就可以了,很多人当时都在记,呵呵,有点后悔ing。。。。 L$c 1<7LU  
7|=SZ+g  
4 阅读讲得比较少,感觉一般。 0(c,J$I]Z!  
aT2%Az@j  
5 上课时间比较紧,都是整整一上午和一下午,中午休息时间比较短。 #(qvhoi7lM  
0*]0#2Z  
6 人很多,过道里都被加了椅子,整个大阶梯教室都满了(估计能有好几百人)。 )Mq4p'*A[  
Ke^/aGi}O  
7 蒋老师讲课挺有激情! 1y[~xxgE  
Z .`+IN(>E  
8 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听力和作文了,还有一点就是增加了信心,考博英语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难(这点很重要哦!) ^'N!k{x  
rk=w~IZJ3  
总体来说,效果还是不错的!当然我绝对没有当托的意思,只是个人感触而已,仅供参考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2+6=? 正确答案: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