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考博英语经验之三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7-10-23   

考博英语经验之三

今年3月份时,我上过蒋老师的辅导班,一些感触与大家分享!:) >KPJ7 4R  
?Sqm`)\>4  
1 主要以上课发的讲义为主,听力和作文讲得不错。 "m3Y))a  
<7^~r(DP  
2 听力还能听上近两年真题,而且讲了一些听力技巧和方法,比较受用的。市面流行的模拟听力的资料,我个人认为他的最好! -(.7/G'Vk>  
U!5*V9T~ J  
3 作文方面 他讲了一些常用句型和与医学有关的一些英语表达,挺不错的。而且当场给你批改,让你心里能有个底。上次改了两次都是真题的作文,我一次12分,一次13分,信心大增,(觉得写的这么差都能拿及格分)。更神的是还真说中了今年的作文真题,不过他不是以押题的方式说的,而是举了个例子,并且当场演示写了范文。当时自己没有认真听,觉得看看就可以了,很多人当时都在记,呵呵,有点后悔ing。。。。 %},gE[N!J  
pYG,5+g  
4 阅读讲得比较少,感觉一般。 jh G7sS|  
m =}X$QF`^  
5 上课时间比较紧,都是整整一上午和一下午,中午休息时间比较短。 uH[0kh  
l'T0<  
6 人很多,过道里都被加了椅子,整个大阶梯教室都满了(估计能有好几百人)。 f zO8by  
zf~zYZSr  
7 蒋老师讲课挺有激情! m-RY{DO+  
(do=o&9p m  
8 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听力和作文了,还有一点就是增加了信心,考博英语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难(这点很重要哦!) D3xaR   
PNgMLQI 6  
总体来说,效果还是不错的!当然我绝对没有当托的意思,只是个人感触而已,仅供参考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5+2=? 正确答案:7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