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等待通知书的过程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9-07-10   

等待通知书的过程!

从去年决定考试开始,就一直在这个论坛上搜索自己感兴趣的资料,汲取力量! - S%8  
大家都知道在考博的过程中,涉及到很多很多的!联系导师的问题,选取专业课参考书的问题等等! /?:q9Wy  
如果你参加了工作还有工作的问题,你有家庭了,更有家庭的问题~~~ ]Waa7)}DM  
:qvaI,  
所有的我们的疑惑,可以在新手上路上得到大家的指点; =Ka :i>  
所有的我们的心路历程,可以在考博日记中得到抒发,甚至是释放; O_&Km[  
所有的我们的资料,可以在资料供应区拿到! Y NGS"3F  
^%/d]Zwb  
不管当时多么的艰辛,毕竟走过来了!现在等待通知书呢!应该很快就可以拿到了! 8-q4'@(  
kj!mgu#T  
我还是会经常上来看看的!毕竟这里带给我很多很多的东西! <nF1f(ky  
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需要的吧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9-07-10   
你好棒啊,一举考上了 I=}R Z9  
佩服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09-07-11   
你考的是什么学校啊?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09-07-12   
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!  ~b LhI  
如果需要什么资料,我可以提供给大家!
级别: 中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09-07-18   
好好哦,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也能拿到通知书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2+6=? 正确答案: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