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2010年坚定信心考南大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09-07-26   

2010年坚定信心考南大

也许这是学生时代的最后一个暑假啦。 D?5W1m]E,s  
可还是想赖在学校不走, -3_kS/  
享受天堂般的生活。 on&N=TN  
a9jY^E'|n  
想做一件事情, #^#)OQ q]  
首先得心事简单, gYzKUX@  
比如考博---就是为了享受读书的时光。 sQih yq6U;  
之后就是勤奋耕耘, JG}U,{7(  
抱怨是没有什么用的, 8@+YcN;->  
只会破坏原有的希望和本来的心情。 !>S' eXt  
,}FYY66K  
天下没有完全公平的竞赛, ;-]f4O8  
如果考试也是竞赛的话, 6lWO8j^BN  
适用此道理。 U-n33ty`H  
(vj2XiO^+  
告诫自己:考博,尤其是考名校, q}\\p  
第一重要的是实力,实力达到了, T. ` %1S  
即使结果不如任意,那也同样证明你的优秀。 @Qc[ 'V)  
#sqDZ]\B  
简单一点,勤奋一些。结果又有什么重要呐? %] #; ~I%  
:sPku<1is  
2010年考南大的加我哦。qq416955969,e-mail:wuweiguo54@sohu.com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09-08-29   
我也考南大,不知道你考哪个专业,如果是商学院管理类的请加我,我的QQ: 76161411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2+6=? 正确答案: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