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
   
主题 : 2011 武汉大学 考博英语 晒分 分数线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1-04-13   

2011 武汉大学 考博英语 晒分 分数线

4月13号,武大2011年考博分数提供查询,发帖时公告访问量已经2200+ Omh&)|Iql  
估计很多人都知道自己的成绩了. gqdB!l4  
d)GkXll1D  
前6年武大工科英语复试线均为50或者55, 医科加5, 文管加10. 'Tf#S@o  
ck jVa\  
今年貌似大家考完英语感觉都蛮好. G2+)R^FSC  
本人就是自我感觉良好的那类人.. ({_:^$E\  
可惜..我只有63分..心里蛮悬.. Fma`Cm.  
-KwL9J4u  
所以召集参加了武大2011年博士生入学考试的童鞋. 3@F+E\k  
看到此贴都来晒晒自己的英语成绩..我们好预估下英语线. (-' 0g@0UA  
n|mJ E,N  
请回帖按以下格式: 理工(医学, 文管) 分数 [5p7@6:$u  
[rUh;_b\D  
我先来.. 4'{hI;&a&  
理工 63 ,F?~'-K  
kk /+Vx~  
大家顶起来! YK w!pu=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 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1-04-13   
我理工的。英语54,数学92,专业70 p-i.ITRS  
估计没戏,不甘心啊,破英语!! vNK`Y|u@  
$&xuVBs   
TJyH/ C  
3I;xU(rv  
%<=w[*i  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1-04-13   
回 1楼(xionglian302) 的帖子
考博还有要考数学的..汗.. ^)9MzD^_nV  
貌似看的人多..发的就你一个.. kW<Yda<a  
不知道是不是这里考武大的少.. I=4Xv<F  
也不知道哪里多..额.. F_Z&-+,*3t  
等线呗..或许是50也说不准..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1-04-13   
靠,英语真是悬啊,理工类,58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1-04-15   
英语68分,理工
级别: 初级博友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1-04-27   
英语61 医学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freekaobo官方微信订阅号 正确答案:考博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